大牙

纸醉金迷

三年期已满,君在何方
斗转星移,三年的光景转眼就到了约定的日子,那日九良离开后便与小梦断了联系,可他每日都不在像往常一般,越发的开心越发的珍爱自己,他信九良,一定会回来的,可这三年内九良渺无音讯,心里不由得打起鼓来,有时候他经常也会怀疑,是不是他做了一个梦,太美好了他还没醒过来,有时候也会告诫自己,不是梦九良走的时候留下的香膏还在,九良,我拿余生与你做赌注,万万不可要我输阿!
清晨,收拾好装裹带好了多年的积蓄,来到了班主的房内,“班主……小梦,要走了!”“时间过的竟这般快,你也到了日子,罢了,我知道你心已不在,走吧,以后跟他好好过,不要再回到这乱世红尘中,找个僻静的村落好生活着吧!”小梦抬眼看着班主,分明是要落泪却隐忍回了头不在看他,道了声珍重便走出了百乐门!低头往外走却在想九良还没有联络他,是不是……“堂堂,我回来了,我来娶你!”“九良,呜呜~你个杀千刀的你去哪了?三年内你都不曾与我联络,你就不怕,你就不怕我变了心再也不理你了么?”“不怕,我的糖糖永远是我的,我们约定好了要在一起,我的糖糖不会舍下我自己快活的!”“你这是……”孟鹤堂这时才看见那火红的轿子和迎亲的队伍,不由得害羞起来“我还没换衣裳呢,你等我换了嫁衣再来!”“不用了,你穿什么都好看,我等不及了糖糖,这三年未沾荤腥,我多难受你知道的!”“你!竟想这些荒淫之事,怕是根本不爱我,只是相中了我的身子罢了!哼!”“糖糖,你愿嫁与我此生不负么?”深情的目光吸住了孟鹤堂的心,根本控制不住“我愿嫁与你,此生不负!”迎亲的队伍接了一对新人,回到了周府,周老爷子坐在大堂内,看着面前一对新人,暗自道‘罢了,终是拦不住的,倒不如成全了,自己的遗憾不要在儿子这里在重演了!’“一拜高堂”喜婆的声音传来,孟鹤堂竟觉得有些不真实,这真的不是梦么,我要嫁给九良了!一鞠躬后“二拜天地”喜婆的声音叫醒了孟鹤堂,嘴角上扬鞠了第二躬,“夫妻对拜”面对面的看着对方眼中都是彼此的笑容,真的是一路坎坷走到了今天,“送入洞房”周九良牵着孟鹤堂得手走到了卧房中,看着对方满含爱意的眼神,喝了交杯酒“糖糖,我们终于走到了今天,我爱你”“我也爱你,但是……你能不能把你的抓子从我的腰上拿下去,还有这才几点啊,你就顶着我”“这不是,名正言顺了么,还不快点洞房,春宵一刻值千金阿”慢慢的亲吻,从眼睛到脸颊到喉结,到锁骨,解开衣扣白皙的皮肤因为酒精的缘故染上了粉红,让人看上去不禁想蹂躏一番,实际上周九良也是这么做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