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

纸醉金迷

“何止是认得?”你走之后我疯了一般找了你5年最后不得被父亲送出西洋留学,在那边发誓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继续找你,这一次我肯定不会让你再从我的身边走掉,不会,不会让你再回到以前的生活。 “良良?良良,你怎么了?”孟鹤堂有些想笑,当时那么好的两个人,再度重逢已经变成如今这般不堪。可悲,乱世中只求有一席之地安身立命,还能奢求什么?将杯中酒一饮而尽,开始走向周九良,四目相对,几乎控制不住的目光,差一点就要落泪,轻轻一笑伸手解开他那身西装,一颗两颗,三颗。突然被一双手按住,周九良一把将人搂入怀中,久违的亲密,脑子里快速闪过小时候的画面,两个小孩子,在园子外的花圃内玩耍,一个扮做教书的先生另一个则是来捣乱的小混混,小先生咿咿呀呀的吟诗作对却被来捣乱的小混混扑了个跟头,站起身来抖抖灰尘不哭也不闹,只顾着看向那小混混,稚嫩的童音问到“没事吧!良良,下次我来混混吧,你痛不痛,堂堂给你呼呼~呼呼就不痛了。”小混混的眼里似乎装不下旁的景致满眼都是这个似乎是画中仙的人儿,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眨着长长的翘翘的睫毛,忽闪忽闪的看着他。啵~没忍住亲了一口“以后我们这样玩一辈子好么,你只做我的先生,我也永远是你的小混混!”“嗯!好”
转眼战乱四起,父亲要把他送离上海,他不同意不死心找了那个小先生五年终是不得所愿,看着强势的父亲抱着母亲他知道他需要更强大,才能更快的找到他的小先生,一咬牙离开了这个他从小生活的故乡,只身来到西洋,被嘲笑东亚病夫他不怕,被军校的孩子欺负他不怕,学功夫受了伤他不怕,他要变得更强,回去了才能保护他的先生,他的堂堂,他唯一的支撑,转眼间他回来了,看着怀里的人,轻声在他耳边说道“先生,你的良良回来了,你,还要做他的先生么?”低低的声音诱惑着孟鹤堂,俯身亲上去……https://shimo.im/docs/YGA7CiK6cBAavF4O 点击链接查看「纸醉金迷」,或复制链接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