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

万物生长

低音炮震耳的声音,酒池里扭动的肉体,五光十色的舞台,周围的一切都在刺激着杨九郎的感官,他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今天是大学的开学典礼,结束后一个寝室的舍友们带着他来到了这里【津韵】酒吧,他有些烦躁,从小地方出来的他未曾见过这样荒淫的场面,下意识的想要逃离,扭身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精瘦的身躯,灯光太过刺眼,音乐的声音很大,他说了句抱歉也不管那人听到与否,仓皇逃走,被撞的那人似乎并没有被影响到,仍旧闭着眼手里搅动着那杯刚刚调好的烈酒,随后一饮而下。起身离开,三步并做一步追上了先前撞到他的那人。“嘿,你要去哪?”“回学校宿舍”“还在念书?大学生?”“怎么了,是撞坏你了么,需要我……”“需要你陪我睡一晚,可以么?”“我是男的,怎么陪你”“我教你,走,去我家”“诶!我没答应你”“可你也没反对不是么?看样子还是个雏吧”“你这人怎么说话这么……这么……”“直白?粗俗?随便了只要你上我怎么着都行”“站住,张云雷,我们爷请你喝酒,你喝完了酒就想走么?”几个壮汉追了出来,来者不善,“你今天不上我,以后就见不到我了”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的杨九郎喉咙一紧,拽住他的手快速逃走。跑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公园,确认没人追赶上来,杨九郎这才撒开他的手,一回头却看见那人脸上挂着不对劲的酡红。刚想询问却被人吻住了双唇,唇舌交融银丝相连,杨九郎有些被动双手不知所措,被拉住抚摸上了那精瘦身躯上的两抹嫣红。跌跌撞撞的倒在了树林中的草坪上。

评论(3)

热度(16)